close

糖果屋

從小對美麗的 建築 ...就有一種莫名特別的情愫產生

 

邊上網瀏覽與房屋相關的圖片

 

邊回顧童年開始...第一次透過自己小小的雙手

 

以及長輩們耐心在旁的指導下

所完成的糖果屋...對於當時的小編我而言~是擁有多麼極大的成就感呀!!

 

 

 

DIY小屋

還記得邁入國中時期的我

 

第一次接觸 DIY手工木製小屋 ...

 

當時製作過程中~感到極大的挫折感

(差點沒把它拿起來摔爛)

 

不過完成作品繳交打分數時~卻獲得老師極大的肯定

不自覺心中暗自得意了起來 (雖然外表還要裝淡定~靦腆地笑一下)

 

 

  甜美簡單 

這就是正值青春...剛滿成年少女時~

小編我心中所幻想的 夢幻小屋 啦!!

 

 純 淨 潔 白  的色調為基底

 

以粉色系列的傢具物件來襯托對比卻不搶眼的 柔美感

 

這應該就是大多可愛少女們所想擁有的夢幻小屋吧

 

 

藍白簡潔風

不過最近小編倒是迷上了...

 藍 與 白  色調搭配的 希臘地中海風格 

當下班回家時一打開門~有如自身在渡假般滴放鬆心靈 

 

喜歡出去走走看看周邊空地又有新房子的產生

 

每一個工程過後又是一個驚喜出現

但一問起 新房的價位 ...只能說~簡直是天價

 

不過最近可能因為過年的關係~

 

發現好幾戶人家的房屋都 換然一新 ~好美麗!!

 

也讓我開始注意 老屋翻修 的神奇...

 

並且從中得到一些小知識~在往後的文章中再來跟大家分享囉!!^_<

 

 

  自我ID  

嘻嘻~我自己小設計的 LOGO...質感又可愛吧 

 

未來我的文章中~都會出現這LOGO來跟大家打招呼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我ID簡簡單單ˇ輕輕鬆鬆與您分享...房屋翻修的奧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屋翻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